夕风

我上辈子估计是被冷角色拯救了吧。
待在乙女坑。
无脑吹。跳坑挺快的。
从心包。

班恩乙女-关于吃醋

*无由来的醋意。遇到的班恩都不爱我。
 *夜间码字脑袋混乱描写错杂文笔不好。见谅。

没错。你吃醋了。 

味还很大。但因为自己这内敛的性子,不会四处显示,那味儿只有你闻得到。 

班恩抚,慰动物时,那种氛围与游戏中大不相同。只谈瞧前者,届时即使戴上他的老伙计,柔和的气场也会无原则地散发。那厚实而温暖的掌心抚,摸着那些动物的脑袋,灵性的家伙们也会蹭回去,甚者眯起眼睛享受他的顺毛。阳光镀身或是绿荫披身,那从内心散发出的温暖也足以作为太阳。 

……太犯规了。 

伫立一旁的你捂着脸颊,半晌只能发出这样的感叹。 


即便认为这样的场景是天堂,但你就是很醋。说出来也许会显得无理取闹没事找事,但说实话你确实不喜欢班恩对其他人好,即便是动物也不行。内向型人的强,烈占,有,欲,无法得到满,足。 

想要独,占他,又明知不能。那样的感觉蔓延至充满胸腔,如树藤的软刺戳,着心脏,瘙,痒而疼痛。只感受一瞬却时时刻刻会闪过脑海,无法忘怀。令人欲罢不能。 






辗转反侧,难以入睡。 

自从那样的感觉滋生,你每晚的状态便是如此。每每在直白与否间徘徊无法定夺。 

选择直白地告诉班恩自己的感受,不但显得自己的矫情小气,也会让班恩为难,毕竟你也明白班恩对动物的喜爱程度。 

选择不告诉班恩而自我忍受,倒是省了不少麻烦事,但自己觉得憋屈,就很难受。 

这样的状态出现一回两回,倒是能以噩梦为由,暂且在班恩的关怀中得到几分慰,藉。 

但那种令人吃味儿的场景几乎是每天发生。长久不能做出选择的你无法克制地反复如此,即便再粗心大条的家伙也忽略不了你的反常,更何况是他呢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个夜晚。 

你将整个人塞进被窝,皱着眉头靠着深呼吸缓解胸闷。蓦地感知肚,腹上增添的重量,便知是班恩的手臂隔着被褥揽住了你的,腰。 

你眨巴眼睛努努嘴略微缓解了面部表情,原本调整好的“没事”的心态,却在你探出脑袋,在黑暗中与他表达担忧的眸子对视的一瞬,毫不留情地裂了条缝。 

你笑了笑表示无恙随而颇感心虚地撇开了视线,不自觉地无法抗拒地顺着他的力道,更是得寸,进尺地钻进他的被中。在满是他的气味的小空间里,取代被褥相隔触碰的,是肌,肤直接相,触,体,温的直接感触。 

枕着心上人的臂膀,感受着他的另一只大手轻拍着自己的后,背,当他灼热的体温靠近敏感的脊,骨,尾一带,足以激,得你满脸通红。你憋红了脸,轻轻地向他的怀里挪了挪,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遮掩。 

但不得不说,这种被爱人的味道包围的感觉确实令人放松。这种慰。藉中,醋味已被甜味代替,占据鼻腔。可那种极度不适感又怎能忘记? 

思此你不由得又蹙起眉头,伸臂回应式轻轻地环住班恩的腰,身,高热的脸堪堪贴上他同样高温的胸,膛。感到他身躯一顿,明知是他在害羞,自己却也不由得跟着羞涩起来。 

你踌躇半晌,终是咬了咬唇,断断续续闷闷地憋出一句毫无震慑力的话语。 

“我...我...我吃醋了哦...!!” 

黑夜的寂静衬托着话语的响耳。音落不待你埋进被窝进行逃避,随即是他的一声失笑,继而是鼻息的靠近与融合,再然后就是你所感知到的额门的一片柔软触碰。 

班恩并不明白缘由,但他对你的真情实意使他没有手足无措。他不理解你的心思,无法言语的他尽其所能地用行动来安抚你。班恩只是弓起身轻轻落吻于你的额头,他用手将相对娇小的你圈进怀中,将你的红脸贴着自己的心口。以至于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你的呼吸抚过因你而重新跳动的心。 

“扑通,扑通…” 

心跳声萦绕耳畔。 

……你听到了。 

那是忠贞不渝的誓言。 

……太犯规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