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风

我上辈子估计是被冷角色拯救了吧。
待在乙女坑。
无脑吹。跳坑挺快的。
从心包。

班恩乙女-新动作

。待改待改待改遇到班恩扛我就改(什
 。夜间产物语句不通意思不通请见谅。



“班恩?” 


眼前的男人俯下了身子,无声地指了指他的左侧肩头。在你疑惑的目光中,他抬起眼睛看着你,那双眸之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。 仿佛一个跃跃欲试或等待夸奖的孩童。思此,你一瞬失笑。

你虽然不明白他的意思,但实实在在地败在了他的眼神之下。千万种猜测划过脑海,终你迟疑着将双手放在了他的左肩。此时距离之近足以感知到男人轻微的呼吸,以及自己手掌下传来的他心脏的跳动。以至于你清楚地听到了从班恩口中传来的一声轻叹,其中笑意与无奈最甚。你的脑中胡乱分析着这声叹息的内涵,认为是这个男人在笑自己的笨拙迟钝。 


于是思此纯情的小丫头红了脸,鼓起腮帮不满地轻锤了爱人的肩头。 

“…!不许笑!” 





班恩同样抵不过你这样的神情,只能化被动与主动。他上前又一步凑近了你,屈膝将厚实的掌心贴上了怀中爱人的腰肢,轻微施力,那腰肢便无力般的靠在了他的肩头。悸动产生之时,再而蓄力于小腿一个运力,遂将你扛在了肩上。 

“诶?!” 


视野的变化引起了你的惊呼,你不由自主地支着臂膀抵着他后背,略微惧高的你,在爱人厚实温暖的手掌的稳扶中,出于无条件的信任,你不禁略略放下了恐惧不安。但是,将自己的全部重量都交付对方是真的太不好意思了!而且扶着自己的那只手放在大腿那儿也太犯规了吧!! 

你单手捂着发烫冒烟的面颊,无声控诉他的行为。 

于是在你和他提议过后,班恩将扶稳人的手从放在大腿处,改在了放在后腰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